安珣HydorKA

【轻松向短打】秘密

轻松欢快向
吸血鬼设定
玄中恋人设定
可能是个扩充版大纲
精灵旅社的元素有(拒绝孩子和人类恋爱的爸爸
严重ooc预警(柳士郎o到没有c了…

SideA

浦登玄儿现在有点头疼,他只是说自己要把恋人带回家一起吃个饭而已,为什么柳士郎的反应就像他刚刚说的是自己要光着身子在教堂前的大街上跳弗拉明戈。
“说真的,用不着那么吃惊吧,人类怎么了,搞得你没当过人类似的。”
听着玄儿的反驳,浦登柳士郎眉毛一拧,开始苦口婆心地规劝自己的儿子“玄儿啊,现在不同以往了,你看看那些人类的近照,他们越来越胖,想借此压倒我们,衣服越穿越少,以便身手矫健掐死我们,砍断我们的头拿去装糖果,他们——”
看着柳士郎越说越离谱,越说越激动,玄儿当机立断地打断了他。
“爸,你在开玩笑吗,我127岁了,这种话连阿清都不会信的好吗。以及,野口医生听到会哭的哦。”
玄儿指了指在一旁喝酒的魁梧男子。
才意识到自家那位虽然壮但裹得挺严实的客人是人类的柳士郎,立刻反驳
“不,野口医生是我们这边的,”他一边说一边冲冲着坐在一旁的男子点了点头“村野君,别担心,我从没把你当人看。”
只想安心喝酒并不想加入这场争论的野口医生摸了摸后脑勺,呵呵笑了几声算是糊弄了过去。
“你要知道他们厌恶我们,畏惧我们,他们很恶毒,不但吵死,而且还觊觎者我们永生的秘密。”柳士郎不遗余力地宣扬着人类的不可信。
等柳士郎终于完成了对人类的批斗,玄儿把捂着耳朵的手移开,一脸无奈地看着柳士郎叹了口气
“爸,我保证他不会比你现在更吵。”
“不会吗?”
“不会。”
“那他是什么样的呢,玄儿哥哥?”
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大厅的双胞胎围了过来,她们看起来都是好奇而期待的样子,完全没受柳士郎的影响。
“他啊,”想到自己的人类恋人,玄儿的嘴边露出一丝微笑“是个认真的建筑系学生,和中原中也相似的好青年,我非常喜欢!”
“哇哦!”
两姐妹眼睛放光
“听起来和野口医生很不一样呢!”美鸟和美鱼异口同声地感慨道。
“当然不一样,人和吸血鬼一样,也是有很多种的。”玄儿心情颇好地摸了摸两个妹妹的发顶“而且就算是在人类中,中也君也是非常特别的。”
“那他会喜欢我们吗?”阿清也放下手中的甜点,凑到了玄儿身边
“当然了。”
“那我们应该做什么呢?”“那我们要做些特别的准备吗?”
“要准备什么食物呢?”“要做些特别的装饰吗?”
“他喜欢曲奇吗?”“他喜欢红茶吗?”
美鱼和美鸟眨巴着眼睛连珠炮般的向他丢出了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而阿清则拿着个不知从哪儿翻出的小本子,一副准备做笔记的样子
稍稍被他们有些夸张的热情吓到的玄儿,再三向围在自己身边的弟弟妹妹表示他们跟平时一样就好之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再次看向了柳士郎
“爸爸”玄儿的语气隐隐显出了些笑意“总之,我肯定会带他回来,因为曾外婆已经同意了。不过,我没告诉他我是吸血鬼,所以请你们务必扮演得像人类一些,不要吓到他了。”
柳士郎花了些时间来消化这句话的内容,然后,他僵在了原地。
野口医生叹了口气
“玄儿你又在乱来了......”
听了野口医生的话,玄儿只是耸了耸肩
“好了,就这样,我得回去了,中也君还在等着我呢......”
说完,浦登·中也君是第一优先项·玄儿推开窗户,撑在窗沿上向外一跃,变成蝙蝠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这不是挺好的嘛,除了野口医生,馆里好久没有人类客人了。”
征顺笑着拍了拍还在石化中的柳士郎的肩膀。
“姐夫,没什么可担心的,你不也是从人类过来的。”
“可那都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我怎么可能还记得!”柳士郎郁闷地拿手杖咚咚咚地猛砸了几下地“说到底他不是去东京学习的吗?他到底学了个什么?怎么和人类恋爱?”
“毕竟玄儿也不是小孩子了,你也不用这么担心他”说着征顺坐回沙发开始继续翻看他的推理小说“至于怎么像人类一些…可以问问野口医生嘛。”
听到这里,柳士郎立刻转向了喝酒喝得正酣的男子
“那么,村野君,请问要怎么做一个普通人类?”
“......”
你突然这样问我我也没法回答啊
看着一脸严肃的柳士郎,野口医生皱皱眉头,歪着脑袋考虑了片刻后,只能露出一个苦笑
“大概...酒喝的比我少点?”

SideB

中村青司现在有点头疼,他有个秘密——他的恋人是个吸血鬼。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恋人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知道他是个吸血鬼。
关于他们的相遇,虽然玄儿总是用一脸沉醉又庄重的表情说着命中注定,可说实话,他们相遇的场景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罗曼蒂克的因素,尴尬比较多一点,好吧,是他觉得尴尬,但玄儿觉得浪漫。
那会儿,他听说百木岭里有栋特别的宅邸,所以想去看看,虽然在山下听了一大堆幽灵,诅咒和闹鬼的传闻,但他觉得那都只是些无稽之谈,所以尽管村民都在劝阻他,他还是一头钻进了深山里。
不过他最后也没能看到那个宅邸,因为那时山里雾气太大看不清路,他一不小心被绊倒后摔到了沟里,还差点滚下坡。
当然,知道这些也是半个多月后的事了,那会儿他直接摔到失忆,醒来时,人已经在医院了。是玄儿在照顾他,直到他恢复。
这么想想从那时起,他就发现玄儿与一般人不太一样。他皮肤苍白几乎毫无血色,他不喜欢光亮,不论天气好坏,是否出门,都坚持关着窗户以便让屋子里在白天时也保持着一种静寂的昏暗。
但真让他确定自己恋人是吸血鬼其实还是个意外,那会儿玄儿说自己刚经历了一个长途旅行回来,他们聊了一会他便告辞了,没走几步突然发现自己把帽子忘在了那里,便立刻回去取。
等他回到公寓里,正打算向玄儿打招呼时却看到,原本站在桌前看着他的帽子的玄儿,就那样变成蝙蝠窝进了他的帽子里。
再之后,他检查了玄儿平日里一个人喝的、从不让他碰的红酒,嗯,血腥味。
他从此彻底确定了,他的恋人,浦登玄儿,是一个吸血鬼。
虽说最初发现的时候是有些害怕也很生气,觉得自己被骗了。可实话实说,他心里第一反应却是庆幸自己没故意在食物里放大蒜,或是趁他睡着了往他怀里塞十字架什么的,要不然…
冷静下来之后,回忆他们相遇后的种种,他更觉得玄儿是真心待他的。所以,虽然他总觉得这事不太科学,对此也一直有所介怀,但终究一直没说什么。
而且,这要怎么说?
说我看见你变成了只蝙蝠,知道你是个吸血鬼,但没关系我还是爱你?
饶了他吧,且不说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就算他说的出,就冲他恋人那种性格,估计还没来得及听他说明白就会坏掉了,太危险了。

玄儿邀请他去老宅见家人还是让他挺意外的,虽说玄儿说不用紧张,但在山脚下那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故事还是把他听得有点发毛。
不过后来在他跟玄儿提及那些传言时,看到玄儿明显觉得可笑的样子又莫名的安心了。同时他意外地发现原来那栋特别的宅邸就是玄儿的父母家。
抵达暗黑馆后他再次觉得自己对吸血鬼的认知是对的。
美鱼,美鸟和阿清都很可爱,征顺先生的爱好是人类写的推理小说,望和女士崇拜着人类画家,他不觉得他们和人类有什么太大差,除了不能见光这一点。
但他还是有些怕玄儿的父亲的,虽然他也是笑着对他表示欢迎,可他还是觉得柳士郎看上去非常像恐怖电影里的那种吸血鬼,尤其是那个用力到扭曲的笑容……太吓人了。
在那之后玄儿带他参加了一个据说只有家族成员才能参加的秘密聚会,
一个披着斗篷的人给他上了一杯很甜的红色饮料,那饮料虽然有点血腥气,却完全压不住那几乎甜的发腻的草莓味。他至今不知道自己喝下了什么,不过,反正不会有毒,喝不死人的,他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宴会其实结束得很早,不过等他终于从两姐妹和阿清的包围中脱身时,已经是半夜了。
玄儿说,这会儿晒晒月亮会很舒服,于是他们便一同去见影湖划船。
等船快划到湖中心时,他放下了手中的桨
“玄儿”“中也君”
两人稍有些意外地对视了一会后,玄儿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做了个请的手势
“中也君,你先说。”
“唔......”深吸了一口气,他抬起头,又大又圆的眼睛直直地注视着玄儿“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诶?”玄儿似乎吃了一惊。
“怎么了?”
“不,没什么......请继续吧,中也君。”
“嗯……其实我觉得,吸血鬼也没什么。玄儿就是玄儿啊。”
终于说出来了……
心里感觉到一阵如释重负的同时,他还是不自觉地握紧了手中的帽子,有些紧张地观察着对面人的反应。
“诶呀诶呀,”玄儿探出身子,把脸凑向他,表情严肃地盯着他的双眼,语调故作轻松,可嘴和脸颊上看不到一丝笑容,仿佛在等待最后的宣判“你已经察觉到了啊,也是呢,毕竟是中也君嘛,很害怕吧?”
“如果说刚发现时一点也不怕,那是撒谎,”他顿了顿“但是想到和玄儿你相处的日子,当我看着你的时候,就不再感到害怕了。”
“那你,不怪我一直不告诉你吗?”玄儿的声音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听起来总觉得他似乎松了口气,甚至显得有点愉快。
“我想过,”他点了点头“但我猜你是有些什么不能告诉我的理由。”
“我......”玄儿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对不起,中也君,我一直想找机会告诉你,可是又害怕你知道以后就会离开我,所以直到前几天才终于下定决心。”
玄儿低下头,又说了一次对不起。
“没,没事。”
“是吗……”
玄儿如释重负般地俯下了身,把头埋在膝盖间好一会。
“你能这样想,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中也君。”
“欸,你不用………”突然的道谢,让他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就在这时,光线亮了一点,他按住帽子抬头一看,风将云层吹散,圆月从云缝中露出了脸。
玄儿的神色已经恢复正常了,他眯起眼睛,嘴角露出笑意
“中也君,”
“嗯?”
“月色真美啊……”
是吗……虽然要他说,那月亮只是让他想到了熟透的,腐烂在即的柠檬。
不过,看着玄儿带着笑意的细长眼睛,他也不由自主地露出了微笑
“是啊,月色真美。”

The End

补个设定(段子你还补毛设定):
鬼丸老故意调换了玄儿和中也的饮料,本来中也君的会是杯不含血腥味的彻底甜到发腻的草莓汁
玄儿吃惊是因为他本来准备那会儿和中也君告白,啊不,坦白身份的

以及,浪漫主义者和非浪漫主义者凑一起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吖(*゚▽゚*)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